云落

主推特摄(但是这几年的骑士emmmm)
杂食,不介意cp但基本不吃血缘cp,亲情向ok
竞技番永远看不腻!
国漫单推李星云

【快警】那个不关注快盗的路人

*诈尸了,不知道有人想我吗~2333

*cp估计没有,大家自由心证吧

*看到有这个梗,好玩来写一下







     【 “大家好,这里是xx台,我是你们的老朋友yy。今天我们在这条离国际警察日本总部不远的街道随机采访一个路人,来问问他对于这段时间肆虐的僵格拉,以及快盗的看法。”

      端庄的美女记者开始在路边寻找目标,突然眼前一亮,示意摄像机大哥跟上她。高跟鞋根踩在地上的声音密集,显示出她内心的激动。

      “这位小哥你好~我是xx台的记者,打扰你一点时间可以吗?”美女记者的声音都甜美了好几分,她看着眼前衣着休闲的青年,不,或许应该算少年,举着话筒摆在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请问,你对最近出现的僵格拉,以及快盗有什么看法?”

      少年被送到面前的话筒弄的有点懵,但很快弄清了情况的他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阳光下一头金发似乎都在微微地闪光,美女记者的脸上无可抑制地出现一丝迷醉,“你好啊,美丽的记者姐姐,当然可以啦。”接着他做出有些困惑歉意的表情,“不过,我对快盗僵格拉什么的,不怎么关注,不好意思。”

      被蛊惑的美女记者自然看不得他这样的表情,但还好她仍旧记得自己在做什么,“没关系的,那你总听过或看过一些消息,随便谈谈就好。”

      少年想了一下,“僵格拉好多看到的都长得很奇怪,也似乎有奇怪的能力,造成的危害不小。甚至……为此有很多人因为他们而失踪。”不知道为何,少年的声音有些淡,微微偏过头掩盖了那一刻的表情。“如果没有僵格拉就好了。”明明声音平静,美女记者却不知为何感到微微的寒意。看来是穿的少了点,她把这归咎于自己为了形象造成的。

      “至于快盗,”少年很快转过头,还是刚刚那个阳光的样子,让美女记者都觉得自己被照耀了,“emmm,我觉得还挺帅的,飞来飞去的似乎,神出鬼没,身手看上去很好,我也希望能有这么好的身手啊~”少年一脸向往。

      “那么,”美女记者保持着自己的专业素养,问出了一个颇有争议的问题,“你觉得,快盗的存在,是正确的吗?”

      少年微愣,他收起表情做出沉思的样子,“快盗自然是错误的。虽然我相信快盗有他们的理由才会出现的,但过程是错误的,最终必然不会正确。”少年的目光悠远,美女记者觉得自己一瞬间看到的不是阳光的少年,而是一个疲惫却又倔强的灵魂,在努力挣扎着。

      “不过嘛,”少年很快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是假象,“我觉得这从某这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国际警察的不作为。毕竟,他们没能抓住快盗啊~”他露出似乎在恶作剧的表情,“你们说是不是啊,警察先生?特别是红色的那个~”】

……

      “扑!咳咳咳……这,这是魁利吧!”咲也喷出正在喝的水,被呛住又忍不住指着前面冲他的前辈们吼。

      “什么?你在哪里看见的?”一起在基地办公室的圭一郎和司都在,来到挂着的电视机前。不知为何他们的屏幕播放着刚刚的现场采访,里面金发的、灿烂却又狡黠地笑着的少年,正是他们常去的jurer的店员,夜野魁利。

      司转头看看圭一郎,“他是故意的吧。”

      圭一郎忍不住爆了点青筋,“什么叫特别是红色的那个!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不行,中午一定要好好教训他。还有对快盗不要抱有向往啊!”

      今天的圭一郎依然一点就炸,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魁利?”jurer首先发现魁利的是诺埃尔。嗯?你问他为什么在这里?大家都懂,就不要揭穿他又翘班了吧。

      被诺埃尔吸引过来的初美花第一反应,“啊,这个家伙!果然又偷懒了!”

      “等等,他在做什么?”透真看了一会儿,有些疑惑地问,“这是……挑衅?”

      “但是,警察那边应该不知道。”诺埃尔也歪头想了想,不过很快就放弃了,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快盗说自己不关注快盗?这个记者真会找人。”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反应过来的初美花和透真也看到了标题,“真不愧是魁利啊。”他们一起感叹。

      “嗯?叫我做什么?”正好进来的魁利听到了他们集体叫他的名字,有些奇怪,然后转头就看到了那个还在继续的采访。

      “居然是实时播放的吗?”魁利有些惊讶,“我还以为过两天才会播。”

      “你不知道xx台一直都是实时采访吗?”初美花一脸“没想到你那么落伍”的表情。魁利耸耸肩,不和她计较。

      “不过,”诺埃尔看着手表,“你猜圭一郎他们会不会看到?”

      被提醒的魁利立马拿出手机看时间,“不好。”快到他们来吃饭的时间了。

      “魁~~利~~!”说谁谁到,某个红色警察的声音先于他传进了jurer。“你都在采访里说了什么!”

      完蛋了……魁利用目光求救,其他人都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表情。魁利只能郁闷地转头迎接警察们,“欢迎光临~今天还是一样精神啊,小圭~”

      “魁利!”


      今天的jurer还是一样活力满满啊,真是和平~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