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

主推特摄(但是这几年的骑士emmmm)
杂食,不介意cp但基本不吃血缘cp,亲情向ok
竞技番永远看不腻!
国漫单推李星云

【星云】“威逼”

*咳咳,造个谣。

*看到第七季情报说是尸祖去漠北江湖搞事情,老李也在。但是作为不良帅他没有特殊原因不会去……

*于是降臣动用了很多人对他“威逼”

*戏言而已,随便看看就好

  

  

  

  一日,藏兵谷。

  “姓李的小子,你给我出来。”

  响亮的女声打破了谷内的平静。

  众多穿着不良人制服的人从各个地方出现,包围了敢来藏兵谷闹事的胆大妄为之徒。不过在看清之后,有几个人明显一愣。

  “不知尸祖到访,有失远迎。”正门处,镜心魔挂着笑恭敬握拳行礼,隔着拳抬起的眼眸里却没什么笑意,“但诸位在我藏兵谷门口如此喧闹,是否也有些,不知礼数。”

  “呵,好口才。”降臣忍不住鼓掌,“不良人还真是人才辈出啊。”

  “他们上次居然敢绑我。”阿姐思考了下,有些兴奋,“要不,打一架?”

  “今天不是来打架的。”降臣阻止了阿姐,“你们家大帅呐?”

  “大帅……”镜心魔还待说什么,远处也有声音传来。

  “远来是客,请各位尸祖入内一叙。”

  “既然大帅发话了,那么各位尸祖,请。”镜心魔侧身让开了路,四周的不良人也将唐刀归鞘。

  “嗯,这还差不多。”降臣傲娇地抬头,示意后面一起跟上。

  

  “不知尸祖今日来此,有何见教。”不良帅戴着面具挺立在大堂,声音低沉浑厚,摆足了派头。

  降臣挑了挑眉,一阵闪现之后,面具到了他手里。

  刀出鞘的声音,所有不良人下意识上前了一步。

  “……前辈,何必如此。”面具被夺的李星云有点无奈,声音也恢复了本音。他抬手示意不良人们收手,让他们不用待在大堂。不过还有几个留下的。

  “你是我救的,在我面前还戴什么面具用什么假声。(PS:我觉得降臣是颜控来着)给我老老实实正常说话。”降臣嫌弃地把玩了下面具,随手扔给了身后有些好奇的侯卿。

  “有品。”仔细研究了下,侯卿对着面具点头表示认可。

  “那你就在藏兵谷门口直接喊?”李星云也懒得装了,他退后一步坐到椅子上,“不良人又不是不认识你们,正常进来就行。”

  “呵,那多没面子,我……”降臣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猴娃娃!”阿姐终于认出了站在一旁的小北,她凑了过去,摸了摸他的衣服,“你换了身衣服还真认不出了,挺精神的!”

  “阿姐……”小北泄气了,“可以别拆我台吗?”

  “猴娃娃现在出息了~”阿姐围着他绕,挑战着所有人的神经。

  “别去管她。”对阿姐已经学会放手的降臣直接跳过了前面的话题,“小子,我们要去漠北,你和我们一起去。”

  “前辈,”李星云挑眉,“你为什么觉得我会跟你去?”

  “怎么,你没告诉过他们吗?”降臣注意了他周围几人的表情,“《九幽玄天神功》虽然可以压制你心脏的暴动反噬,但也不过只是把你的寿命延长了几年而已。”满意地看到了几人的神色出现变化,那边和阿姐闹腾的小北都愣住了。

  “嗯,所以呐?”可惜被谈论的本人并没有什么触动,“这和去漠北有什么关联。”

  “你那么能猜,猜不到吗?”看着他那副样子,降臣反而不想继续说了。

  “那就请回吧,我还有事。”说着李星云站了起来。

  “且慢。”一个没见过的人突然出现,虽然脸不认识但声音还是很熟悉的,他恭敬行礼,“还请尸祖不吝赐教。”

  “三千院?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李星云有些讶异。

  “刚到,正好。”不知道又顶着谁的脸的三千院神色严肃,“尸祖可有救治之法?”

  “你就是那个守墓大叔?”降臣可没管她提到墓字其他人的不自在,“还是你上道,不像你家大帅那么招人嫌。”

  “因为你有前科。”侯卿把玩着笛子在后面吐槽。

  “反正,你家大帅如果想安安生生地把身体养好,就跟我去漠北。”降臣懒得理侯卿,在那里欣赏自己的指甲,“我是有所图,但至少能保住你的命。”

  “可我不想,”李星云不为所动,他从一开始就对她抱有足够的戒心,“虽然不清楚你到底想做什么,但至少我能选择不参与。”

  “哎,我就知道,毕竟是李唐皇室出来的,教你的还是袁天罡李淳风这种……”降臣忍不住叹气,好像是准备放弃,但很快她神情一变,“可惜的是,其他人不这么想。”

  “什……”李星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打断了。

  “大帅,能否请您亲自去漠北完成接下来的布局。”三千院行礼。

  “大帅,请带领我们前往漠北。”镜心魔也跟着请求。

  “大帅,我……”小北从阿姐手里逃出来闪现到李星云旁。

  “你们……”李星云来回看了他们几眼,头痛叹气,“她说什么你们都信吗?这只是她要我跟着去的借口而已。”

  “有什么关系,就算我骗你们,但是我能救你们家大帅是事实,”降臣一脸看好戏的样子,“他们就在赌这点而已。”

  “……本帅说不去就不去,你们又能如何?”李星云知道他们是为了他好,但尸祖的目的不明,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无法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如果,侯兄、焊魃兄……”李星云抬头看侯卿。

  “别看我,我无所谓。”侯卿只是弄他的笛子顺便翻着已巳占。

  “上次帮我救回上饶,欠你们一份人情。”焊魃也不想勉强他,

  “哎?你为什么不问我?”阿姐在前面跳着。

  “阿姐……荧勾尸祖上次救了三千院他们,如果您要求……”

  “别理这个死老太婆。”

  

  “好,很好。”降臣有些咬牙切齿,“不愧是你们,也不愧是你。”不过很快她就收拾好了自己,再次抬头,“但我还有办法。”

  “报!”门外有人前来,“有洛阳传信。”

  “洛阳?”李星云以内力吸来信函,展开之后是两个人的笔迹,但话里话外的意思……

  “你是怎么联系到他们的。”李星云换了个动作,明显戒备起来,如此看来连他今天会在这里这件事,也是他们提前算计好的。

  “哎,这你别怪我。”降臣不用看都知道这家伙的反应,她指了指他身后的人,“你应该问他,不是我。”

  “……温兄?”是了,当初张兄去找尸祖还是温韬带的路,“你为何……”

  “温兄……大帅也许久未曾这么称呼我了。”温韬在他身后出现,抱拳行礼,“张兄和陆姑娘一直很担心你的身体,所以我就帮忙递了个话。”

  “温……”

  “李兄,”温韬用回了过往的称呼,声音带了点暗哑,“上官兄,也一定不希望你,就这样下去的。”

  李星云闭了闭眼,再次睁开视线却不自觉飘向了一旁。

  那是逝去的不良人,埋骨之地。

  

  “既然你连他们都搬出来,我还能说什么。”李星云终是妥协了,他站起身,目光锐利,“但是你记住,我不是因为你而去漠北的。”

  “无所谓,反正你跟着去了。”降臣对这点看得很开,她还是很满意的,至少骗到了……

  “你是打算骗我去做保镖的吧。”李星云一眼就看穿了她的想法,很讨嫌地非要故意说出来,然后欣赏降臣憋屈但不能说的表情。

  “既然说了要我亲自去漠北执行任务,那其他人选呐?你们谁和我去?这里又留谁坐镇?都想好了吗?”李星云回头问身边的这几个,语气不太客气。

  “大帅放心,会安排好的。”镜心魔很快反应过来下去安排了。

  “大帅,我也想去!”小北主动请缨。

  “可以。”李星云应下了,转头询问,“你呐?”

  “我会坐镇总舵,大帅放心。”

  “随你们吧。”李星云懒得计较了。

  

  “不过你不能穿这么一身跟我们去。”降臣上下打量了下。

  “你终于想起来了。”李星云不想去漠北的原因还有这部分,“无论是哪个身份,我都不适合在漠北行动。”

  “不良帅从来没露过脸,而见过李星云的漠北又能有几个。你稍稍修饰一下换个打扮就能混进去了,有什么难的。”降臣早就想好了,然后目光集中到了他的武器上,“但无论是龙泉剑还是唐刀,都不适合你在那里用。”

  “既然这样,别带武器了。”降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我说尸祖,你能不能别这么自作主张?”李星云还真的是服了她,“我从小学的龙泉剑诀,你说不用就不用了?”

  “什么从小,那是后来你拿到完整的七星诀才学的。上次在漠北大营,你可以赤手空拳把大萨满暴打了一顿,这就忘了?”降臣直接揭他短。

  “漠北大营?”李星云挑眉,“那天你果然在……我的表现可还满意?”

  “嗯,虽然走火入魔了,但最终还是醒了。”降臣点头,忍不住赞叹,“你的心性修为,都可以出家了。”

  “走火入魔?”三千院忍不住瞪大了眼,“大帅,你!”

  “没什么,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明显不想多谈的李星云把话题转开。

  “不过我很好奇,你找了那么多人,居然没去找雪儿吗?”李星云的目光越加锐利。

  “呵,我是找你同行,不是结仇。”降臣都想翻白眼了,“我要这么去找小姑娘,现在就不是口舌之争了。我可不想和你打一场。”

  “怎么会呐,”李星云放松眉目笑了起来,不过降臣满脸嫌弃。

  

  “不过嘛,万一幻音坊又给她任务去漠北,也说不定哦~”

评论(6)

热度(2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