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

主推特摄(但是这几年的骑士emmmm)
杂食,不介意cp但基本不吃血缘cp,亲情向ok
竞技番永远看不腻!
国漫单推李星云

【骑士】不存在的相遇(缘起)

*灵感设定看前言,永梦和parado是外传后小说前

*其实这篇基本是在交代世界观,还有感谢背锅的各位背锅侠!

*有重点,但不多,先看着吧

*话说,发现弦太郎居然没出镜啊这里




  天之川学院高等部食堂

  “呐呐,你们知道吗,这个学校里有不止一个假面骑士哦~”

  因为一些小小的副业来晚的流星没有和弦太郎他们凑一起,而是自己找了个不起眼角落。身后几个女生的闲谈,让他忍不住竖起了耳朵。

  

  “什么什么,除了那个“宇宙来了!”的单细胞,还有其他骑士吗?”

  “你从哪里听说的?”

  “什么听说,我亲眼看到的!”

  亲眼看到的?流星回忆了下,似乎出现的时候是有几个女生,但是不是她……流星侧身假装无意地瞥了眼,没印象了。

  

  “真的吗?你怎么看到的!”

  “上次不是有怪物在学校吗,他们打起来的时候我和社团其他人没来得及走掉,差点要被他们打的飞起来的碎片砸到,然后另一个骑士就出来了!”

  “哇!你被救了呀!有点羡慕。”

  “羡慕什么呀,吓都快吓死了。而且那个骑士也没管我们,只是做了个手势让我们快走。”

  “手势?是不是很酷!”

  “emmmm,只能说颜色挺显眼的。”

  颜色显眼?流星回忆了下Meteor的造型,的确显眼。不过她说的这部分我印象不怎么深啊……是什么时候来着?

  

  “颜色显眼?好抽象的形容。还有啥特征吗?”

  “非要说的话……发型非主流?”

  “发型?”

  “非主流?”

  谁非……那是流星!流星在心里疯狂吐槽,身体是星球、头部是流星,多么适合宇宙的造型,居然说是非主流,真没眼光!

  

  “再具体一点再具体一点!”

  “你们很烦啊……”

  “想想嘛~”

  “好啦好啦,受不了你们……非要形容的话,是可以放进游戏做关卡boss,的那种感觉。”

  关卡boss……流星差点喷饭。虽然变成meteor的确会放纵一下本性,但是关卡boss是不是过分了点?

  ……不过相对于那个喜欢喊“宇宙来了”的单细胞,反派boss已经算好话了。

  

  “你们还在这里?快快快,宝生医生在球场打球!”

  “什么?宝生医生?现在?”

  “怎么办!我现在的妆是不是要补一下?”

  “……你们至于吗?宝生医生不是日常平地摔的角色,打篮球?有点无法想象。”

  “啊对了,你没看过宝生医生运动吧?他平时是会平地摔啦,但是打球特别特别帅,而且笑的很灿烂!o(≧口≦)o 受不了了太可爱啦!”

  “帅还是可爱你说说清楚啊!”

  “日常平地摔很可爱啦,笑的也很温柔。但是打球的时候笑的不一样,有一种……纯粹的天真。动作多帅笑的就多可爱!”

  “好了,我补完妆了!我们快去!”

  “哎?我还没吃完……”

  “别吃啦!快走!”

  ……

  一阵兵荒马乱,流星身后终于清静了。

  他转身看了眼,身后清理的还算干净,但有些许化妆品的残留。

  宝生医生?是保健室的医生吗?微妙的心理让他对那个医生产生了点兴趣。

  一会儿吃完从操场绕一圈吧。

  

  “流星!你在这里啊!”欢快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流星暗暗叹气,转头端起乖巧的笑脸。

  “嗯,来晚了不好意思,太饿了就先找地方吃饭了。”

  ……

  

  打倒了Zodiarts,惯例嘲讽了下Fourze,Meteor躲到一边查看了下四周,确认没什么人后,手放上开关,准备拨动……

  “你是天之川学院的学生吧。”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Meteor差点就解除变身了,他条件反射地转身戒备,看到的是穿着天之川学院运动服的某人。

  “只不过是刚好路过,谁要和这种学院搭上关系。”真心实意的厌恶,半点不虚。

  “可是我记得,你在这所学院出现。”穿运动服的那人不为所动,只是眼神示意了下学院。

  “保健老师这么空的嘛?居然有心情跑校外来管闲事。”莫名对他不太待见的Meteor语气恶劣。

  “我很忙,没空理你。”说着转身欲走。

  “哦~”那人拖了下长音,“不承认是这所学院的学生,看到我穿运动服,不说我是学生说我是老师就算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保健老师?”

  还没完全离开视线的Meteor仿佛踉跄了下,更快速地消失了。

  

  ———换视角啦———

  

  宝生永梦看到他踉跄了下,转身嘴角翘了翘。

  “m……我姑且问下,你刚刚……是故意的吗?”

  有声音出现在脑海里,永梦并不惊讶,他只是收敛了笑意清清嗓子。

  “也不算吧,”永梦边走回学校边和脑海里的声音对话,“是他自己说漏嘴了。”

  “m,感觉你学坏了。”

  “不说这些了,”永梦没接话茬,反而提到了另一个话题,“你知道Fourze世界的情况吗?”

  “m……”Parado知道这是在转移话题,但他总是拒绝不了永梦,“只知道一些。”

  “有点伤脑筋。”永梦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我也只是知道大概节点。”

  “m,下次你别轻易变身了。”Parado的声音有点紧张,“你不能使用太多力量。”

  “别紧张Parado。”永梦笑着摇头,“只是这点干涉不会影响到我的。”

  说着他慢慢走回学院他的办公室。

  

  学院里还有之前袭击留下的痕迹,有学生后怕的互相抱团。间或有几个人走过,其他学生带着点戒备地退让。

  永梦漠然地看着这一切。

  “m……”Parado的声音响起,带着点迟疑,“你为什么从来不阻止Zodiarts?”

  永梦没有马上回答,他走向自己的办公室,间或和几个与他打招呼的学生笑着点头致意。

  关上门落锁,靠坐在保健室的椅背上,永梦闭上眼,“你早就想问了吧。”

  “嗯……每次出现bugster,你会很积极地战斗。但对这里的Zodiarts……我不是希望你做什么,毕竟打倒Zodiarts是很严重的干涉行为。”

  “别担心Parado,我不会这么做的。”永梦笑了下安抚Parado,“先不说这不是我的世界,我不能太过于干涉前辈的世界。但即便Zodiarts出现在我的世界,我会打倒他们,但那只是消灭而已,不是治疗。”

  “……有什么差别?”Parado不是很明白。

  “感染游戏病并不是他们的自我意志,至少大部分并不是。”永梦的声音平静,甚至冷漠,“感染而诞生的Bugster大多以扭曲他们的本愿而出现。所以那叫治疗,因为他们是受害者。”

  “但这里不一样,”永梦睁开眼睛,看向窗外的学生,“即便是被蛊惑,但按下开关是他们自我的意志,哪怕本意被扭曲也只能算咎由自取。打倒他们不是治疗,而我只是保健医生。”

  “没有人必须为他人的人生负责,至少我不会。”

  

  “m……”Parado有些小心翼翼地紧张,“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你好像……变成以前的性格了。”

  “不是变成,”永梦笑了,只是笑意没到眼睛,“因为以前和你一体的时候也是我,或者说,那才是真正的我。”

  “说的也是……不过m你说错了一点。”

  “说错了一点,”永梦皱眉想了下,“啊,Bugster……我不是说你……”

  “不,永梦,”Parado笑了,笑意甚至从声音里传了出来,“我是Bugster,这无容置疑,但我,并不是扭曲你本意诞生的。”

  Parado停顿了下,带着纯粹的喜悦。

  “我是应你的愿望而生的。”

  永梦愣了下,今天第一次笑意到了眼睛,“嗯,没错。”

  “你是为我而生的。”

  

  “不过m,”Parado的声音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你当初打我是真的很狠。”

  “虽然的确,不懂生命的价值是我的罪……”

  “不是的Parado,”永梦打断了Parado,声音表情都带着他看不懂的情绪,“那不是你的罪。”

  顿了下,他忍不住自嘲地笑。

  “如果非要说罪的话,我们同罪。”

  “……m?”Parado没有听懂,一直以来以救助生命为己任的永梦为什么和他同罪?同的什么罪?

  他想询问,但永梦身上传来的情绪让他有些恐惧,本能觉得这个话题不应该继续的Parado果断放弃询问,转而换个话题。

  “那个,我当初听谁提过,Meteor曾经犯下过几乎无法挽回的罪。永梦你知道吗?”

  

  陷入自我构筑的情绪里,永梦有些失神。过往层层叠叠将他束缚,偶尔触碰就像是在逼他面对某些他不愿意面对的东西。

  但是还好,Parado的声音还能传进来。

  “m!你听到我说话了吗?m!”Parado的声音逐渐焦急。

  “怎么了,Parado。”永梦从之前的情绪里解脱出来,回应了他。

  “m,你是不是累了?”Parado声音里有点担心。

  “可能是吧。”永梦拿起办公桌上的一份文件,“我只是在想我到底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这份身份证明又是哪里来的。”

  不算说谎,毕竟他的确有在思考这些,虽然只是避重就轻。

  但Parado对他总是无条件信任。

  “一般而言遇到这种情况,找那个自称魔王的家伙绝对不会有错的!”Parado的语气有点愤愤。

  “的确是,庄吾君绝对不无辜。”永梦忍不住笑了。

   

  更早一点的时间: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其实永梦也不清楚。

  他只知道那天他在医院值班,跟人换班后太累了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会儿,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趴在这所学院的保健室办公桌上。

  永梦觉得不可能是有人乘着他睡着了将他搬到明显是学校的地方,而他毫无知觉。

  “宝生医生!”还没等永梦理解现状,有人叫他的名字并走了进来。

  

  “哎呀宝生医生,我知道如果没有学生上门你这里是很闲,但是你也别在办公室睡觉啊~”

  “当然了,我知道对你这种大医院的医生来说,到我们学院最保健医生是委屈你了,但这不是理事长和你们医院的合作嘛,等我们找到新的保健老师你立马就能自由了。”

  “如果实在觉得无聊,你可以出去和学生们一起打打球玩玩嘛,对吧,也别一直坐在保健室。”

  ……

  来的人非常啰嗦,但是拜他所赐永梦大致清楚了他目前是在一家高等学校最保健医生。

  “那个,大杉老师,”永梦不得不打断这位老师的话,“我们学校叫什么?”

  “学校叫什么……”长相比较遗憾的中年老师被永梦噎住了,他举起手里的教职工手册拍了拍封面,“天之川学院啊!宝生老师你睡糊涂了吧!居然连学校名字都不记得了!”

  后面他还说了啥永梦都忽略了,脑海里都是学校的名字。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是如月前辈所在的学校吧……

  也就是说,他现在被直接塞进了假面骑士Fourze的世界里?

  ……等一下,现在是什么时间点?

  “大杉老师,”永梦也不在乎是不是突兀,他忍不住询问,“学校里,是不是有假面骑士?”

  “就是说啊!那个喜欢叫着“宇宙来了”的单细胞!……等等啊,宝生医生你怎么会知道?”

  “……那个,怎么说都是都市传说,多少听过一点……”永梦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回应了。

  

  好不容易送走了大杉老师,永梦也觉得有点累。更让他稍稍抓狂的是……

  “不妙啊,现在好像是Fourze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的时间点……”

  已然见过某自称魔王的后辈,和另一个总说自己路过的前辈,永梦自然是知道假面骑士的历史的。而在某魔王后辈的碎碎念里,他自然也很清楚,介入其他骑士的历史,是一件危险又麻烦的事情。

  所以他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永梦在办公桌上翻到了一份调令,和之前大杉老师说的一样,但有一点让他目光微凝。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实习医生……

  “没想到我都转正了,在这里还只是实习医生……”永梦有点不忿。

  “……m,你的重点是不是搞错了?”脑海里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Parado?”永梦又惊又喜,“你跟着来了吗?”

  “是的,在你消失在那个世界的同时,我也被吸了过来。”Parado的声音有些郁闷,“游戏都快通关了,这下存档没有了……”

  “Parado,你也没什么资格说我啊。”永梦有些哭笑不得,不过Parado跟着一起来,他倒是安心了许多。

  

  “m,现在的情况你有猜测了吗?”闹腾了会儿,他们想起了正事,Parado和永梦感情想通,知道永梦好像发现了什么。

  “嗯,其实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方式,曾经听说过类似情况。”永梦想起来当初那个破坏者曾经提过的穿越方式,大概猜到了到底是谁把他弄过来的。至于为什么……

  “其实在之前,我的办公桌上曾经出现过一张字条。”永梦回忆了下当初以为是谁的恶作剧随手扔掉的狗啃似的字条。

  “上面写了什么?”Parado有预感这是个重要的线索。

  “上面写着:”永梦神情微妙,“永梦前辈,只能靠你了。”

  “……这看着很像恶作剧啊,永梦你没查一下是谁写的吗?”

  “没有。”永梦还是那副无奈的神情。

  “哎?为什么?一看就很可疑啊。”Parado不解。

  “是很可疑,但是啊……”永梦忍不住捂脸叹息,“字条是从用过的练习册上撕下来的啊。”

  “……什……”Parado词穷了。

  “用过的练习册啊!你但凡换张白纸我都会上点心。”永梦摇头哭笑不得,“之前刚好接诊了一个有点妄想症的患者,他不叫我医生,非要叫我前辈,我还以为是他……”

  “可是如果是用过的练习册,高中和小学的……”

  “那是物理的。”

  “那就没问题了,”Parado顿了下,斩钉截铁地回应,“这全是他的错!”

  “现在讨论这个已经没意义了,”永梦懒得对无法挽回的事情叹息,“不过基本可以确定,那俩时空的魔王也好、破坏者也罢,肯定是哪里玩脱了找人收拾烂摊子。”

  “收拾不是问题,至少给我点讯息啊!”永梦无力吐槽。

  “那不是挺好~”Parado跃跃欲试,“正好可以当作解密游戏来玩。”

  “Parado……你知不知道在历史已经确立的骑士世界主线进程里折腾,是怎么地狱级别的生存游戏吗?”

  “但是m,既然我们都被丢过来,那就表示这次要收拾的烂摊子,就是必须要打这个生存游戏吧?”

  永梦思考了几秒,忍不住额头砸桌面。

  “这是什么强买强卖的黑心游戏!”

  “我宁愿回去打bugster培育游戏!”

  

  时间回到现在

  “Parado,我之前就想问了,为什么是运动服?”永梦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当时没觉得,现在想想穿着这身衣服和前辈见面,好羞耻。

  “这个嘛?一起打球的学生说想看,我也有点好奇……不行吗m?”Parado后知后觉。

  “好奇啊……那行,穿就穿了。”既然是Parado想穿,永梦懒得计较这些,羞耻就羞耻吧,反正谁也不会当他面说的。(是不敢啊)

  

  “谢谢m!就是有个问题不知道你考虑过没有。”感觉被永梦重视的Parado心情很不错,只是想到件事声音有些沉重。

  “什么问题?”永梦的思绪还在发散,随意地询问。

  “你突然消失……他们会怎么样。”Parado的是真的很担心,“伤好没多久才放你出来坐班,结果……”

  永梦脑海里的思绪有一瞬间被清空了,然后仿佛重新开机一样如梦初醒,“这个……庄吾应该会处理好的吧。”

  “……你信吗?”Parado灵魂拷问。

  “……别说了Parado……”永梦掩面叹息,“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魔王名副其实。”

  “至少别让他们太生气?”

  不,我觉得可能需要给那个魔王收尸。Parado对永梦没自觉已经很习惯了,不过那几个不会把檀黎斗叫出来找人吧。

  ……应该不会,吧?

  

  时间过的挺快,转眼也快到了学期末。虽然学院里还是时不时会有Zodiarts出没,但在那个“假面骑士部”的努力之下,至少目前还能控制。

  永梦远远地看过他们几次,但他始终避免与他们接触,总觉得如果太介入他们当中,会发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很棒的毕业舞会。永梦看着他们感慨,他毕业时候的记忆已经很淡了,好像那段时间沉浸在游戏里?

  永梦放任Parado用他的身体到处转悠,这所学校的活动还挺有意思,看到Parado活力满满又兴奋的样子,永梦觉得这次穿越也算不亏。

  所以看到Zodiarts他也不是很讶异,倒不如说如果没有他们出场这场毕业反而不完整。

  目前看来,Fourze的历史还在稳步推进,那到底为什么需要他?

  

  ———过暑假啦———

  

  没听说过哪家非住宿学校的暑假保健医生需要值班的,至少天之川学院不需要。于是终于有空的永梦这才有机会去他身份资料中提及的圣都附属医院看看。

  “m,你太负责了,只有暑假了才来这里。”Parado忍不住抱怨。

  “既然接了就要做好,更何况我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永梦走进医院,和所有跟他打招呼的人点头示意,“在搞不清来这里的具体情况前,待在那里是最好的选择。”

  “嗨嗨,听你的。”Parado感觉永梦有要长篇大论的迹象立马服软,“那么现在去哪里?”

  “现在嘛……先去人事部吧。”永梦一进医院就发现这里的构造跟他工作的医院几乎一摸一样,基本可以肯定这里是留给他的线索。

  熟练地左拐右拐找到了人事部,永梦礼貌地和人寒暄并拿到了档案室的钥匙。

  “是不是太随便了?”Parado都觉得太顺了。

  “是太随便了,”永梦根据入职时间、五十音顺序找到了有自己档案的那排,逐一点数,“因此我更确信,这里有我要的讯息。”

  “找到了,”永梦翻到了署名“宝生永梦”的档案袋并拿出来,“那么让我看看,这里到底有什么东西。”说着他拆开了封条。

  

  【当你看到的这个的时候……应该很想揍我。】

  第一行字显现出来,看似怂实则非常欠。

  “m,”Parado的声音很冷漠,“你们是怎么忍住不揍他的?”

  “其实揍过,”永梦的声音有些困扰,“但他把闪避点满了,打不到。”

  “……明明自称魔王?”

  “嗯,只会逃跑的魔王。”

  “……我明白了。”Parado无奈接受了这就是个滑不溜手的捣蛋鬼。

  

  【其实我没想硬拉人的,但是太突然了实在来不及告知。永梦前辈对不起!】

  永梦叹气,他也猜到了。虽然庄吾是不太靠谱,但还不至于什么都不说就把人丢到别的世界。

  “所以,你又玩脱了?”永梦下意识吐槽。

  这个“又”字很灵魂。

  

  【是的,如你所想又玩脱了……但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锅!至少不全是!如果要揍请一个都别放过……】

  永梦面无表情看完了名单,把档案退回档案袋,深吸口气。

  “m……”Parado感觉气氛不太对,有些退缩。

  “Parado,”永梦笑了下,眼里却没笑意,“果然还是你最好了。”至少捅不出这种等级的篓子。

  “哎?”这算是夸奖吗?Parado本能觉得不对。

  永梦做好心理建设,再次拿出了档案袋。

  

  【对不起永梦前辈,只能靠你了。这个世界的历史会偏移,但是因为无法掌控具体情况所以送你来的时间点会靠前,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

  但是没关系,无论待多久,你的世界最多也只会过去半天……这半天我会努力活下去的】

  你也知道啊!永梦忍不住想翻白眼。不过半天还好,还能解释过去,而且之后本来就是他的休息时间……

  “m,你确定这半天他能撑住吗?”Parado抓住了重点。

  “与我无关。”永梦毫无同情心。

  “也是啊。”Parado赞同,一同忽略了。

  

  【……

  好了,闲聊就到这里。永梦前辈,接下来的事情请看仔细了。

  第一:除非是破坏原历史的行为请千万别随意出手。

  第二:因为你的层次问题,对本世界产生的任何干涉都会有反噬。根据程度不同反噬后果也不一样。

  第三:必要时请让Parado操控你的身体,bugster的bug可以利用。

  ……

  最重要的一点:无论如何,请别干涉人物的生死!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救命定该死的人。

  绝对!

  ……】

  永梦扫过那几个绝对,神色毫无变化。

  “m,他说的命定该……”Parado有不好的预感,可惜永梦没让他说完。

  “Parado,这里还留了份线索。”永梦从消失后恢复正常的档案袋拿出了叠纸,“……该说不愧是飞羽真插手过的吗?”

  “这是……书籍目录还有概况?”Parado偶尔翻游戏周刊等读物见过这个,“只有这个吗?”

  “飞羽真一直致力于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他说文字是有力量的。”永梦神色略复杂,他抖了抖这张纸,“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他记录的Fourze世界的目录和章节概况。”

  “总觉得,不怎么靠谱。”

  “不是很好吗,这说明限制没那么多。”永梦到是很理解,如果真的给一本书,他们可操作的范畴就太局限了。现在只要保证大致到位就行。

  

  在传递完上述内容之后,永梦手里的档案就只是档案了。

  “这种能力还挺方便啊,”Parado吐槽,“跟游戏gm一样。”

  “这可比gm难做的多,”永梦理了理手里的资料,“因为甲方是世界意志。”理的同时永梦顺便看了眼内容,父亲那一栏写着:宝生清长……永梦地神情慢慢沉了下去。

  “这个甲方……只有这种时候才有他是魔王的感觉。”Parado感慨,但没等来永梦的回应。

  “m?”Parado感觉有些不对,因为想通的意识他能感觉到永梦攥着纸张的力道再加重,本来平整的档案边缘都有了折痕。

  “m!你怎么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Parado想接管永梦的身体控制,却被永梦拒绝,不过他也因此清醒了过来。

  永梦抬头闭眼,吐出口气,松开手指将档案整整平塞进档案袋并归位。“我没事……只是稍稍想到了,些许往事。”

  永梦看着那一排档案,有些许失神,“他们还真的是把我的身份资料原版照抄什么都没改……”

  “m……”Parado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突然察觉永梦的过往他无从得知。他本以为那应该都只是往事。

  可真的,都过去了吗……他不敢确定。

  “该知道该找的都在这里了,我们回去吧。”永梦不知道Parado在想什么,只是单纯地不想留下来。

  走出医院,永梦最后回头看了眼。

  “等这一切结束,再回这里吧。”

  

  ———终于能进主线了———

  

  暑假的日子总是过到像被快进,眨眼又到了开学的时间。

  偶尔能看到像是不良的少年带着他的同伴在学校里流窜,不过这次交换生没有游离在外,反而有些融入的感觉。

  这个暑假有发生过什么吗?永梦翻了翻手头的目录,大致清楚了。

  要开始了吗?永梦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

  “m!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Parado的怒吼让永梦目光飘忽了下。

  “我能做什么,Parado你太激动了。”永梦试图蒙混过关。

  “别装傻!刚刚出去和人打球,体力下降的明显过快……你做了什么?”Parado逼问。

  “怪不得觉得身体有点沉啊……”永梦嘀咕。

  “m!”自从来到这里,Parado觉得自己都快有老妈子属性了。

  “知道了知道了,”永梦无奈,“我就稍稍,跟踪了下他们而已,没变身。”虽然腰带已经带好了。

  “……都说了我来啊,我借用你的身体影响很小很多。”Parado感觉突然能明白之前永梦看到他是什么心态。

  “不过我之前突然有感觉被人打了一拳那种难受,可什么都没做啊。”永梦果断转移话题。

  “打了一拳?这是什么形容。”

  “就,有感觉是我的什么行为产生影响了,但找不出原因,存在感特别低但就是知道。”永梦也无法形容,“我做了什么会影响这个世界进程的事情吗?”

  

  有人在快步走来,听到声响的永梦示意Parado安静,脚步声停在了保健室门口,然后是敲门声。

  “门没锁,请进。”无论外面是谁,总之先让他进来。推门进来的是个意想不到的人,大杉老师。

  “大杉老师?你有哪里不舒服吗?”永梦虽然不解,但还是按照惯例询问。

  “宝生医生!”大杉老师冲了上来握住他的手,没在意他的全身抗拒凑近怼脸,“请跟他们去昴星学院吧!”

  “……嗨?”永梦一头雾水。

  “你也是假面骑士的吧!请帮忙照看一下去昴星学院的假面骑士部现役和毕业的学生吧!拜托你了!”大杉老师郑重低头恳求,“我有很不好的预感啊!”他哭丧着脸。

  

  这一刻,永梦有种“终于来了”的感觉。

  

(后续大概就三章,多了也没意思,啥时候写完再说哦啦。

预告一下,下一章名字就一个字,罪)

评论(9)

热度(2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